close

迷你矮珍珠到了,果然夠迷你,一想到要一根一根插到粗顆粒的黑土中,我就快流眼淚了,原本打算買細黑土來混合,卻因為買不到就買了兩包粗顆粒的,我看迷你矮的種植,可能會讓我發瘋,說那嚜多廢話,還不是得慢慢插.............




哈哈....終於完成我的前景了,再來就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爬行,千萬不要給我追光了


還有直夾,雖然我有彎夾了可是發現灣夾在一些角度有點不好用,哈哈,草剪,我的小小剪刀可以退休了


,仿ADA的出水口,買不起真品,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聽說用這個可以產生自然渦流,將油膜去除,這樣就可以讓缸子少了油膜處裡器險的乾淨多




,當然一組的還有進水口啦,都是玻璃製品,小心使用,


斜口的細泡器放在出水口下方,加油,讓CO2濃度高一點吧,

最後就是這玻璃的計泡計了,很大很有氣勢,那麼大……看的清楚點嘛。


一連辛苦了好幾天,該完成的終於完成了,接下來等著草長大,不過我想恐怕還會有許多困難吧
這兩天也該去尋找一下液肥跟鐵肥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m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